新浪新闻

特迅国际物流公司董事刘伟发言

特迅国际物流公司董事刘伟发言
2008年07月17日 09:53 新浪公益

  特迅国际物流非常荣幸成为本次“艺术慈善中国-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的独家物流伙伴,兴奋的同时我们也深刻的感受到此次活动非比寻常的重要性,因为此次的展览代表着中国当代艺术的顶尖水平,同时还代表着中国慈善届和广大慈善人士对此次国际巡展的厚爱。作为此次巡展的承运商,我们工作中最关键的是保证作品的运输安全,其次是保障运输的时效性,因此,特迅物流将全力以赴做好一下工作:

  1、用最好的材料和工具,为艺术家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包装;

  2、用最佳的运输方式和路线,保证运输的时间;

  3、用最全面的服务安排好进出口的清关及布展、撤展的相关工作。

  就在前两天,我们刚刚结束了第三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的运输布展工作,为全球81个国家的400多件作品来华参展提供了物流服务,并得到中国美术家协会及艺术家的好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我们专业的服务,为本次国际巡展提供最完美的运输保证,也为中国慈善事业进一份微薄之力。

  最后,预祝“艺术慈善中国-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一切顺利,圆满成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