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日本伊斯特拍卖株式会社关敬发言

日本伊斯特拍卖株式会社关敬发言
2008年07月17日 09:51 新浪公益

  大家好!我是关敬,请多多关照。

  日本伊斯特拍卖公司非常荣幸的参加这次中华慈善总会为资助白血病儿童所举办的“艺术慈善中国-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活动,对于以艺术为职业而生的我们认为这次慈善活动是贡献社会、发展爱心,促进亚洲艺术文化交流,是一件具有重大社会意义的事情,我们非常愿意成为“艺术慈善中国”活动的一份子,承担起慈善义拍的任务。伊斯特于1984年在日本首次拍卖会以来,作为日本历史最悠久的拍卖公司,在国际上持有高度评价和信任,每年举办10~15次的美术品拍卖,特别是装饰美术部分以稳定的成绩被公认为世界第一,而且1990年以来,我们又是首次在日本举办了当代艺术的拍卖,一直以来,伊斯特都处于日本拍卖行业的领导地位。现在,伊斯特在日本以外,在法国巴黎、中国上海、中国香港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寻求全球化发展。特别是这几年来,我们除了欧美国家以外,更卓越于亚洲艺术,把中国、日本、韩国为中心的亚洲艺术作品流通作为重大课题而展开活动,从欧洲的印象派开始到美国的现代美术,亚洲的近现代艺术更是一项重要环节,把亚洲的优秀艺术作品推广到欧美,把欧美的艺术介绍到亚洲,我们更努力倾心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事业。

  这次,我们伊斯特很有幸协力于中国慈善总会,参加这次“艺术慈善中国-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活动,我们保证一定全力以赴,为成功举办完成此次慈善活动进出本公司最大努力。

  最后,感谢中华慈善总会,感谢慷慨无私的广大中国艺术家们,感谢此次承办机构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此我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