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
2008年07月14日 16:44 新浪公益

  很高兴来到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向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中国网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具有百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和体育文化的全球交流。今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牵手中国国家网球队和“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无疑将是中国网球发展道路上值得记录的又一重要时刻。

  就在中国国家网球队的队员们备战北京奥运会进入最后冲刺的时刻,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倾情加入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大家庭,此举无疑将使得我们的备战更多了一份支持和保障。我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自此将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坚实后盾,与此同时,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国家网球队的运动员们也会把梅赛德斯-奔驰的支持转化为赛场上的动力,为中国网球的荣誉而拼搏。

  众所周知,青少年是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是用他着眼未来的战略眼光,选择了与“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这一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的项目合作。这个青少年发展项目对于快速成长中的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在未来相当长时期里的发展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值此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启动之际,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网球协会向本次活动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在此,我要再次向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于中国国家网球队和“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国网球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展开更加长期、深远的合作。

  最后,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以及中国国家网球队,真诚祝愿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