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当红明星声援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当红明星声援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2008年06月24日 16:35 新浪公益

  集“奥运、慈善、时尚”三大焦点为一体的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晚宴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知名高端人士的广泛关注。

金巧巧的祝福语

  23日,演艺明星何润东、贾一平、金巧巧、颜丹晨、杨幂、胡杨林、冯晓泉、曾格格、斯琴格日乐、吴文景等11位影视当红明星、歌星,纷纷为“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序曲”暨第五届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夏季慈善之夜晚宴主题慈善活动发来祝福词,为奥运助威,为慈善活动加油。

颜丹晨的祝福语

  其中何润东、贾一平、金巧巧、颜丹晨、杨幂、李丽红等均在外地拍戏,在接到2008慈善之夜组委会的邀请后,挤出时间亲笔为本次活动写祝福语。

  何润东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他在寄语中说,希望中国奥运健儿们“继承昔日精神,共创明日辉煌”。一向热衷慈善活动的贾一平,对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活动为退役伤病运动员筹集善款之举大加赞赏,挥笔写就“传递爱心、共享激情”八个字。金巧巧则对欧美同学会这个高端的海归商业团队举办的慈善活动充满期待,并号召“全球华人精英,共谱奥运序曲”。

  音乐人胡杨林、冯晓泉、曾格格、斯琴格日乐、吴文景也停下手中的音乐制作和专辑推广工作,支持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活动。

  歌手胡杨林为2008慈善之夜送来的祝福语是“激情奥运,爱心永存”,提醒大家,在欣赏即将到来的精彩奥运赛事的时候,不要忘了传递我们的爱心,让奥运精神插上慈善的翅膀。

第1页 2 3 4  5  6  第7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