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人名嘴”高光勃受邀主持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华人名嘴”高光勃受邀主持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2008年06月24日 16:28 新浪公益

  美国电视艾美奖获得者,著名华裔主持人、慈善家高光勃正式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将现场主持“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序曲”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2008)慈善之夜晚宴活动。

  出生于宝岛台湾的高光勃是传奇的华人电视主持人,曾服务于KSCI 18号多元文化电视台,担任中文部经理。并协助美国亚洲电视及北美卫视开创当地华文卫星电视频台,担任节目及新闻部经理,制作人。曾担任电视新闻主播,脱口秀,娱乐,体育节目主持人近20年。1997曾因主持的社教节目“公民入籍美国梦”获美国电视艾美奖。

  2003年底高光勃回国担任派格太合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中国数字流媒体集团制作执行官,同时担任北京青鸟瑜伽董事长,经常受邀参与央视,北京,河北台各类电视节目的策划、主持。

  高光勃还不遗余力推动慈善环保活动,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扶贫协会顾问,东格尔慈善会会长,还多次主持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定期的洛杉矶音乐中心”Angel’s night”慈善义卖, 2006年扶贫中国行慈善晚会、姚明纳什慈善晚会、新长城贫困大学生筹款、安全中国、为奥运马术比赛筹款、母亲水窖,西安慈善名流晚会,汶川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直播晚会及宗教性的冬令救济、自然灾害的筹款义演等慈善活动,都留下他独特的声音,主持慈善活动经历丰富。

  目前,高光勃还兼任美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常任副会长,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白宫反毒电视代言人及加州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成员,曾应邀在美国UCLA,USC,加拿大的McGill, UBC ,Winnipeg大学,台北淡江大学,北京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学府做传媒、行为、心灵及慈善等相关学术演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