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知名艺人将闪亮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知名艺人将闪亮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2008年06月11日 15:42 新浪公益

  致力于打造中国商家第一公益品牌活动的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晚宴主题公益活动,近日与拥有广泛明星艺人资源的《星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星库》将为“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序曲”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2008(第五届)夏季慈善之夜晚宴邀请知名演艺明星。目前,何润东、陈好等一线明星已表达了出席活动的意愿。

  2008慈善之夜晚宴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合会、“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三老会)联合发起,贵人网承办,珍珑风尚俱乐部、北京国际妇女俱乐部、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香港商会、百仁会等协会共同支持的主题慈善活动。活动还得到凤凰卫视、新浪网、时尚先生、环球企业家、第一财经周刊、东方人物周刊、淑媛、商界时尚、湖南卫视金鹰网等国内外华语媒体鼎立支持。届时,将有600余名商界、文艺和体育知名人士参加。

  在2008慈善之夜晚宴现场,将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并将善款全部捐给“三老会”。三老会将利用一部分善款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因长期运动伤病造成生活不便的退役运动员,另一部分善款将作为“传播百年奥运精神行动”基金,为老冠军、老运动员、老教练员义务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巡展活动提供支持。

  据了解,《星库》创刊四年来,与知名导演张纪中、胡玫、顾长卫、尹力、赵宝刚、尤小刚、高希希等建立了良好的联系,还推荐了于震、孟尧、于小伟、温峥嵘、曹曦文、林永键、林园、矢野浩二、王锦鹏、黄渤、贾乃亮、陈思翰、林苑、包贝尔、杨渝渝、白静等1800多位演员参加电影和电视剧拍摄,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