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欧美同学会致力打造中国第一慈善品牌活动

欧美同学会致力打造中国第一慈善品牌活动
2008年06月11日 15:34 新浪公益

  如果说时尚芭莎慈善之夜是中国时尚界的最高公益盛会的话,那么由中国最大的留学人员团体——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夏季慈善之夜就是中国商界最高级别的公益盛会。7月12日,由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序曲”暨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夏季慈善之夜晚宴活动将在北京尊尚开幕。

  据悉,本次欧美同学会夏季慈善之夜由贵人网承办,珍珑风尚俱乐部、北京国际妇女俱乐部、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香港商会、百仁会等协会共同支持的主题慈善活动。活动还得到凤凰卫视、新浪网、时尚先生、环球企业家、第一财经周刊、东方人物周刊、淑媛、商界时尚、湖南卫视金鹰网等国内外华语媒体鼎立支持。届时,将有600余名商界、文艺和体育知名人士参加。

  在2008慈善之夜晚宴现场,将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并将善款全部捐给“三老会”。三老会将利用一部分善款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因长期运动伤病造成生活不便的退役运动员,另一部分善款将作为“传播百年奥运精神行动”基金,为老冠军、老运动员、老教练员义务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巡展活动提供支持。

  据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成为商界精英之后,欧美同学会商会的会员们,没有独自享受成功所带来的喜悦,而是肩负起社会责任,热心的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从2004年开始,该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夏季慈善晚宴舞会,在社会上产生很大的影响,捐助过教育、医疗、体育等事业,以资助中国最需要帮助的群体。

  该负责人表示,自去年夏季慈善晚宴向社会开放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知名人士和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的广泛欢迎,并积极参与。今年的第五届夏季慈善之夜晚宴活动,规格和规模都将比上届有所提升,“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欧美同学会夏季慈善晚宴定会成为中国商界的一个最有影响力的传统主题慈善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