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九华山庄董事长夏敏捐款200万元

北京九华山庄董事长夏敏捐款200万元
2008年05月25日 10:48 新浪公益

  5月23日,全国人大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在基金会办公室接受了北京九华山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敏的200万元捐款。

  夏敏董事长向张少琴副主席汇报了九华山庄支援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工作:汶川地震发生后,九华山庄集团在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36万元,并与国家民政部门联系,愿意接受灾区初中毕业生400名,由九华集团毎年提供400万元在北京九华旅游职业学校免费就读,三年学习结束后,由九华集团安排就业。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今天又以个人名义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希望为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全国人大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左三)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左二)的陪同下看望基金会工作人员。

  张少琴副主席对夏敏董事长积极支援灾区人民的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民建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之后,张少琴副主席亲切看望了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要不怕疲劳,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再接再厉,为灾区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