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银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支持抗震救灾(5)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44  新浪公益

  采取减免等措施帮助灾区零售客户度过难关

  为加强对灾区零售信贷客户的支持,交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调整贷后工作方式,暂停向受灾地区零售信贷客户(包括住房按揭客户,商铺按揭客户,汽车贷款客户,小企业贷款客户等)的短信、电话催收,采取合适的贷后管理方式。对受灾客户,经确认后,变更还款日期、延期付款;对受灾客户,免除罚息;对客户因受灾发生逾期的,不作为不良信用记录。据悉,交行还将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出台相应措施,帮助灾区零售信贷客户度过难关。

  同时,交通银行对发卡行为成都分行的贷记卡,免除持卡人5月份账单上产生的滞纳金和利息。卡中心客户服务部门为成都地区持卡人发送费用减免短信,信用审核部门对受灾地区在一次电话联系不到或征信未果的情况下,不作立即拒绝处理,并暂时不对灾区客户进行催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