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银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支持抗震救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44  新浪公益

  加强抗震救灾工作的组织协调

  地震发生后,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超良当天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对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派人赴成都分行了解灾情、慰问罹难员工,并要求全行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5月13日清晨,受蒋超良委托,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军同志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奔赴交行受灾最为严重的成都分行都江堰支行,现场察看毁损网点,慰问遇难员工的家属,看望一线员工,并于当晚召集紧急会议,部署抗灾抢险和灾后恢复营业工作。

  5月14日上午,蒋超良再次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并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检查抗震救灾工作情况,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措施。成都分行第一时间作出快速反应,采取了抗震减灾、确保营业安全的必要措施。

  自灾情发生以来,总行、成都分行和有关支行领导坚守岗位,轮流值班,监测灾情,加强检查。同时,总行组织成都周边地区分行积极支援灾区。5月15日,安排西安分行向成都都江堰支行调运一批救灾物资,包括50顶帐篷、7台打印机、7台扫描仪及外币鉴别仪等业务机具。5月16日,重庆分行10多名具有抗震救灾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的青年志愿者组成突击队,开赴都江堰灾区,投入当地抗震救灾工作,并带去支援灾区的物资,包括95套帐篷、3台发电机、83个手电筒、83台收音机、4台捆钞机、1台外币鉴别仪,以及药品、口罩及罐头食品等。同时,总行向成都分行紧急增配4台ATM机,于5月16日运达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