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京城小朋友为灾区献上一片爱心(组图)

京城小朋友为灾区献上一片爱心(组图)
2008年05月17日 18:41 新浪公益

为地震灾区重建家园献爱心活动在北京航医大厦举行

  2008年5月16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在北京航医大厦基金会会议室举行了“为地震灾区重建家园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分校初一学生况子枫、翠微小学四年级学生李金奕、李昕然、曹静涵、王溪琳等、永泰小学三年级学生李安琪、翠微小学三年级学生李佳晟、朝阳区安慧里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鲍丹阳、哈尔滨市花园小学三年级学生肖玉涵(让爸爸来代交的)、中关村三小二年级学生傅泊元、石油附小二年级学生刘凯捷、人大附小二年级学生卢嘉宇、中关村一小天秀部二年级学生陈羽思、中关村三小二年级学生郭一宁、花园村二小一年级学生于函玉、五一幼儿园大班李诺伊小朋友、语言大学幼儿园大班陶英鹏小朋友、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大班万天润小朋友等,他们都为地震灾区重建家园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钱和压岁钱……

小朋友通过网络关心灾区情况

  虽然钱不多,但是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亲身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北京金沣铂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肖冰及各位家长等。

  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分子,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做些有意义的事,今天希望通过我们每个人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地震灾区的群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也为构建我们的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