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赈灾第一线 江淮在行动:江淮一线赈灾人员日记(5)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8:21  新浪公益
赈灾第一线江淮在行动:江淮一线赈灾人员日记(5)

新华社四川分社熊社长与我们交流

  5月15日

  昨天接到四川省新闻中心需要将200多名记者送到灾区的消息,我们立即和他们取得了联系,提供最好的车给他们,让他们第一时间把灾情和需求传回来,这又是一个光荣的任务!

  早上10:00我们准时把车送到省委临时的办公大院,新闻中心的领导到纷纷来对我们如此快速的行动表示感谢,我们更加感到公司此次赋予我们的职责的意义!

  在回专营店的路上,又得到新华社四川分社目前有全国各分社70余名记者需要赶往灾区,工作组立即又行动起来,组织首批7台瑞鹰以及人员下午2:00出发前往新华社四川分社,见到了新华社熊副社长,他看到我们这个整装待发的车队和人员非常高兴,立即把我们当成他们的一员,发布纪律、下达任务,社长说:这次的任务非常艰巨,时间长,地况复杂,大家要有打硬仗的准备!我们的队员也非常的配合,纷纷表示一定胜利完成任务!截至19:15,我们载着新华社记者的3台瑞鹰已奔赴彭州、绵竹、德阳。

  下午4:00,我们赶到民政厅联系捐助事宜,现场看到了很多企业和个人在捐赠爱心!我们找到了慈善总会郭主任商谈了捐赠事宜,因人员太多他们要我们明天再谈。

  我们发往救灾中心的25台车上午兵分三路,运送着15000份面包和饮用水赶往灾区一线。

  第一路:都江堰、青城山灾区;

  第二路:彭州灾区;

  第三路:绵阳灾区(暂时由于路段没有深入重灾区北川县);

  为新华社记者奔赴灾区服务的瑞鹰团队

  新华社四川分社熊社长与我们交流

  香港红十字会代表和我们在一起

  提供给香港红十字会的物资采购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