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赈灾第一线 江淮在行动:江淮一线赈灾人员日记(3)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8:21  新浪公益
赈灾第一线江淮在行动:江淮一线赈灾人员日记(3)


  5月14日 阴转晴

  昨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大雨、余震、还有郊外的25台车在待命。

  一早我们赶往专营店,余下的车辆安排做车贴和准备工作,统计来店咨询本次行动的车主和志愿者,并要求专营店市场部做好全过程记录,布置好专营店工作,我们决定赶往四川省红十字会。这时一位王先生的电话进来

  我们的200辆瑞风瑞鹰赈灾行动给他们带来了福音,目前捐款捐物的非常多,他们很需要运输车辆,我们与红十字会的吴琼英秘书长详细说明了我们本次行动情况和我们公司的爱心捐助,他们非常感谢并表示愿意协助我们做一些企业宣传。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他们将随时调用我们的车。

  中午12:00,红十字会打来电话:香港红十字会来人需要采购一批物资送往灾区,从采购到发运希望我们全程参与。我们立即安排了一台祥和给他们了。

  下午2点我们回到店里,一点聚集了很多人和车,有瑞风、瑞鹰、CRV、JEEP、雨燕,全加入了我们的行动,4S店周总接到一地产商电话希望帮忙运捐赠物品到彭州,我们针得车主同意安排了4辆车前往彭州。


  余下的12辆车浩浩荡荡来到了四川省红十字会,领取了运输通行证,我们被安排运输一批矿泉水和方便面到都江堰,车主们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均表示没问题,于是这个车队由我们的车主匡先生认队长,去龙泉驿区取物品直接前往都江堰。

  话说我们另一个25台车的车队从昨天下午六点一直到今天下午6点24小时在北湖客运站等待前往汶川的道路畅通后出发,他们24小时没睡,我们的领队也一直坚守岗位!昨晚我一直与他们联系让他们回来休息可是他们说看到灾区的悲惨状况希望马上奔赴现场,他们要和车队在一起!就这样奔往汶川的车队如剑在弦上,只等一声令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