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等领导看望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等领导看望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
2008年05月17日 14:36 新浪公益

  5月17日上午11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副主席辜胜阻等领导,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的陪同下,到基金会看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李晓林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抗震救灾工作、为灾区募集善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陈昌智主席对基金会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搞好抗震救灾工作。当了解到基金会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的情况后,陈主席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

  5月12日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在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和副秘书长陶鸣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紧张忙碌地工作。他们只有一个心愿:一切为了灾区人民。陈主席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基金会工作人员。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人民的重托,全力以赴地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为灾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截止到5月17日14时,基金会共收到社会捐赠1480.36万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