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持人罗京携手桑兰走进“圆梦2008”

主持人罗京携手桑兰走进“圆梦2008”
2008年05月08日 13:35 新浪网

  2008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圆梦2008”行动组前往福建长汀县,完成了“圆梦2008福建行”节目前期采访。小组成员主要由《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和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组成。

  行动组抵达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红山村,从厦门出发路途就长达10个小时车程。

  主持人罗京全程介入了节目拍摄,每天平均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工作强度非常大,但罗京丝毫没有怨言,不仅走完全程,而且深入到偏僻山村与农民们一起耕作一起生活,给当地群众留下了极佳印象,展现了央视优秀主持人的精神面貌。

  桑兰的健康状况远比大家想象得差,而且需要每三个小时导一次尿。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桑兰自受伤以来从未下到过如此偏远、条件如此艰苦的地区。由于拍摄需要,摄制组需要在乡下过夜,大家坚持要把桑兰送回县城,但桑兰带着她标致性的微笑,十分坚定的说:没关系,我住这。这一幕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罗京和桑兰以自己实际行动去唤醒更多的人去帮助这些有体育梦想的孩子们,他们对公益活动忘我投入给摄制组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