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三届中国消除贫困奖:捐赠奖

第三届中国消除贫困奖:捐赠奖
2008年05月06日 10:35 中国扶贫基金会

  1. 此项奖颁发给通过捐款参与和支持消除贫困事业的海内外个人和机构。

  2. 评选指标:

  (1)参与用于扶贫的捐款数量(如果捐的是物资,物资的价值按市场价值的30%折算(物资市场价值*30%);所捐物资的价值要有评估依据,如无正式评估依据,再按70% 折算(物资市场价值*30%*70%)。

  (2)捐款(以到帐资金为准)占个人或企业总资产的比例。

  3. 注意事项:

  (1)企业或者个人的总资产只作评选依据(企业以银行、工商、税务或者政府部门出示的企业所得税为准;个人以年收入为衡量标准;所有数据为参评者保密;

  (2)有清晰的统计数据,有公益机构正式开据的捐赠票据(统计截止报送材料之日)或获赠单位相关证明,已经获得过捐赠奖的单位和个人不再评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