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行者发现”大型公益活动奖项设置

“2008行者发现”大型公益活动奖项设置
2008年05月05日 18:18 新浪网

  行者发现奖

  凡是提供的素材,由网友投票推荐、最后由活动组委会确定为此次活动的被救助对象的作品,作者本人将获得由本活动主办方颁发的“行者发现奖”奖杯和奖品。

  按照活动的进程与周期,“行者发现奖”分成三个类别:

  1、纪念奖:从2008年6月2日起,每周评出前10件作品,作者将获得“行者发现纪念奖”,共计150名,获奖者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纪念证书和纪念品;

  2、行者发现奖:在一个月内,在每周评出的纪念奖中,排名最靠前的5件作品,作者将获得“行者发现奖”,共计60名,获奖者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3、年度公益人物奖:在年度颁奖典礼上,最终颁发“行者发现年度公益人物奖”,共10名,由活动主办方颁发奖杯和奖品。

  幸运网友奖

  凡是参与提供作品和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共100名,被抽中的网友均可参与年度公益人物的颁奖典礼入场券一张,和相应的纪念品一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