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濮存昕 杨澜带头参加“扶贫月捐”活动

濮存昕 杨澜带头参加“扶贫月捐”活动
2008年05月05日 15:03 中国扶贫基金会

  近日,著名演员濮存昕、知名主持人杨澜分别填写了中国银行自动转帐授权书,坚持每月定期定额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扶贫月捐计划”捐款。

  为秉承“弘扬大众公益心,提倡社会公益情”的公益理念,以及更好的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扶贫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8年1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了“扶贫月捐计划”。

  “扶贫月捐计划”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个人每月小额捐款的中长期计划,捐赠人根据捐赠意向填写银行自动转帐授权书,授权银行每月定期从捐赠人的银行帐户中定额扣款,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扶贫公益事业。

  著名演员濮存昕、知名主持人杨澜作为月捐宣传使者,不但身先士卒参与月捐助,还多次在不同场合号召和动员公众加入到“扶贫月捐计划”行列中来,让有能力的人依自身能力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全社会培育捐赠文化。

  身为社会公众人物,濮存昕和杨澜身体力行,陆续参加了多项十分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与代言,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如何参加月捐

  1、银行自动转帐:填写(工行、中行、邮政储蓄银行)自动转帐授权书并附身份证件复印件(月捐金额20元、50元和100元不等),授权银行每月定期从银行帐户(存折账号)定额扣款。

  2、手机短信月捐:联通、网通(移动、电信)用户发送95、910或915到10699999,每月捐赠5元、10元或15元,每月定期从手机话费定额扣款。

  (注:移动、电信正在接入中)

  3、咨询电话:010—82872688—721/726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