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姚明担任“圆梦2008”公益行动形象代言人

姚明担任“圆梦2008”公益行动形象代言人
2008年05月05日 14:45 中国扶贫基金会

  “圆梦2008”活动是由国务院扶贫办、国家体育总局为指导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主办,携手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美国商会、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及各省扶贫办(基金会)各省一台(电视台)一报(报纸)联合协办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内容包括“4个一”:一个援建行动——“圆梦2008”新长城阳光操场援建;一个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扶贫大奖——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一个关于时代的热点、焦点,最受社会关注的论坛——2008中国民生行动论坛;一个系统化、科学化、现代化的捐赠平台——月捐、短信捐。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许和大力支持,许多公众人物踊跃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4月24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国际篮球巨星姚明表示,非常高兴担任“圆梦2008”形象代言人,而且专门为“圆梦2008”启动仪式发来贺信。在信中他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圆梦2008”,为贫困山村孩子们捐建更多的体育场地。

  姚明对“圆梦2008”寄语

  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姚明,很遗憾今天我无法赶到活动现场,特别请主持人转达我对“圆梦2008”的祝福。

  我非常荣幸成为“圆梦2008”形象代言人。“圆梦2008”传播奥运精神,传递社会爱心,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我愿意和大家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多多参与“圆梦2008”,为贫困山村的孩子们捐建更多的阳光操场,为孩子们的体育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共同点燃你我心中的奥运圣火!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