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一起运动”全国贫困地区体育师资公益培训简介

“一起运动”全国贫困地区体育师资公益培训简介
2008年04月28日 13:40 新浪公益

  由国务院扶贫办、李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起运动”全国贫困地区体育师资公益培训活动始于2006年,为期三年,旨在推动我国中小学体育教学的发展,提高体育教师的业务技能,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运动的权利和乐趣。该项目计划到2008年完成对全国1000余名体育教师的培训,使100万农村中小学生直接受益。

  项目宗旨

  推动贫困地区中小学体育教学发展,提高农村体育教学水平

  帮助体育教师提高业务技能

  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权利和快乐

  项目目标

  自2006年开始,李宁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一起运动”项目,旨在全面推动中小学体育教育发展。计划第一阶段跨越三年,即2006-2008年

  此项目将会对中国1000名体育教师进行培训,会使100万中小学生受益

  项目亮点

  邀请体育明星担任“爱心大使”

  邀请著名的运动员到培训地点进行亲身教学和演示

  邀请接受培训的部分老师带学生一起到北京参观、交流、学习

  邀请接受培训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公司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NBA篮球大篷车”、“李宁3+1篮球赛”等

  培训机构

  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

  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是培养中国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人才的摇篮。主要任务是培养高质量的体育师资人才、社会体育指导人员、体育科研、管理以及其它体育专业人才。

  共好团队

  共好团队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TA(Team Adventure)体验教育的培训机构。共好团队于1997年9月得到美国PA(Project Adventure,Inc)正式授权,同年10月正式合作签约,成立PA台湾;2001年将课程引进大陆,并相继在厦门、上海、北京等地成立办事处。8年来,TA共好高度融汇国际、国内体验培训精华的专家队伍,结合近十年中国教育管理与培训经验,形于西方,神自东方,是一种适合现代中国教育界、企业界的培训系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