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马号召小朋友:“过马路要走斑马线”(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51  新浪公益
宝马号召小朋友:“过马路要走斑马线”(2)


  向全国500个幼儿园发放交通安全大礼包,10万儿童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在中国,BMW于2005年推出首届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活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好评。去年,BMW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活动扩展到全国15个主要城市,与当地教育部门、优秀幼儿园和交通安全部门密切合作,为儿童提供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2008年直接参与活动的幼儿园更是超过100个。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BMW与国内知名幼教专家合作,为十站城市中不能直接参加训练营的幼儿园准备了“交通安全大礼包”,礼包内有交通知识挂图、充气交通标识、交通安全魔方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的教学用具和交通安全玩具。在上海站的启动仪式上,BMW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将大礼包的玩具赠送给了到场的小朋友。2008年BMW将通过十个城市的教育机构向500个幼儿园赠送“交通安全大礼包”。这也将使今年的受益儿童数量从2007年的近2,000人增加到2008年的10万人,进一步扩大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计划的影响力。在上海将有50所幼儿园在该站活动结束后收到BMW提供的“交通安全大礼包”。

  BMW是全球最早开设专业道路安全培训的汽车制造商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在努力提高产品安全性的同时也长期致力推广交通安全教育。早在1977年,BMW就开始向驾驶者提供一系列道路安全培训,是从事这项工作最早的汽车生产商。现在该培训包括40个不同的项目,已遍及中国、欧洲、美国、加拿大、南非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

  2006年,BMW集团为了在华普及交通安全教育,投入巨资推出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交通安全普及教材——其中包括面向驾校学员的《实际驾驶操作培训窍门》,面向车主的《机动车驾驶员手册》,以及专门面向少年儿童的《安娜&保罗和贝贝鼠》等读物,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再次肯定。

  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自今年4月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在杭州成功举行了首站活动。继上海站的活动之后,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还将在温州、广州、厦门、深圳、武汉、成都、沈阳、北京等全国共十个城市展开。BMW计划通过与各省会城市教育部门的密切合作,在未来几年内不遗余力地推广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并希望成年人更多关注儿童安全,规范自身行为,创造人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安全与和谐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