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年试试剧团相关介绍

青年试试剧团相关介绍
2008年04月27日 12:16 新浪公益

  青年试试剧团(博客)是由一群有着艺术理想的年轻人组成的专业舞台演出团体。试试剧团旨在追求艺术理想,传播人文关怀,用年轻的激情与丰富的创造力为中国戏剧发展献力。

  试试剧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老一辈艺术家也给予团队充分的帮助,现正不断融汇各方戏剧人才,在继承中华民族丰厚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尝试创新,发掘舞台的生命力,在策划、宣传、创作、演出各个环节都力求走出一条新的道路。

  试试剧团充分吸收既有艺术创作规律,又不拘泥于此,注重从生活中汲取养分,深入体验以求改革;踏实、良好思想作风为艺术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剧团所涉及的创作范围包括舞台剧,电影、电视剧摄制,广播剧录制,配音以及各项文艺工作。

  试试剧团是一个汇集了新锐力量的文艺团队,关注社会公共氛围,先期尽自身努力使戏剧艺术在社会得到进一步普及与推广,培养更多的戏剧爱好者,并为其提供真实接触戏剧创作的机会。通过建立话剧交流平台,给青年话剧艺术及话剧人创造更多成长的机会。

  试试剧团首部作品话剧《钢琴》在筹备阶段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该戏已经进入北影厂内正式排练,并定于2008年4月30日在北京朝阳9个剧场上演。试试剧团要以一种纯粹艺术理想姿态进入艺术界,并期望得到人们的认可,积极的寻求交流与沟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