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优秀的企业公民

梅赛德斯-奔驰--优秀的企业公民
2008年04月07日 18:29 公益时报

  时至今日,企业在不同地区、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方方面面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推动公益事业、体育文化的全球交流既是企业品牌内涵的展现,也是企业公民所当仁不让的社会责任。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一个全球顶级豪华车品牌,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这点在中国市场同样有深刻体现。

  关注自然保护 关爱自然家园

  倾情公益事业 深化品牌内涵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不断引进新车型、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还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如赞助中国教育事业、支持残疾人运动等),时刻履行着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早在1997年,基于“儿童是国家未来”的想法,梅赛德斯-奔驰就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为北京西南一个偏僻山村的“卧龙小学”资助兴建了一座新教室。一直延续至今。梅赛德斯-奔驰为确保更多的孩子们能够继续完成学业,对“卧龙小学”进行着长期捐赠。

  同时,作为发起人和赞助商,在梅赛德斯-奔驰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名人的共同努力下,国际著名的劳伦斯体育基金会于2002年1月在中国落脚,并启动了慈善行动计划,旨在支持中国残疾人的体育事业。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帮助中国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合作,共同开展的“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公众教育宣传活动,已成为其在全球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所进行的不懈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去年中国最重要外交活动之一的中非合作论坛期间,奔驰中国公司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非洲国家元首等尊贵的客人和政府官员提供了舒适豪华的50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作为会议用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