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谁最慷慨之孙甚林

2008谁最慷慨之孙甚林
2008年04月02日 20:28 新浪公益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之谁最慷慨 -- 孙甚林

  2007年8月13日,重庆市工商联会长、南方集团董事长孙甚林捐款一千万元,设立“甚林光彩教育慈善助学基金”,持续20年帮扶彭水教育。基金本金将把每年收益的5%—8%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定向两个用途:一是用于扶助和鼓励彭水县高二、高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度过高中的关键阶段,考上大学;二是用于奖励扎根山区生活困难的小学教师。

  2007年7月,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的“爱心献灾区、真情抗洪涝”抗洪救灾捐赠仪式上,孙甚林的重庆南方集团捐款150万元。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