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谁最慷慨之朱敏及夫人徐郁清女士

2008谁最慷慨之朱敏及夫人徐郁清女士
2008年04月02日 20:28 公益时报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之谁最慷慨 -- 朱敏及夫人徐郁清女士

  浙江大学校友朱敏及其夫人徐郁清女士2007年5月21日正式向浙江大学捐赠1000万美元,用于建立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

  朱敏是浙江宁波人,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系,曾为美国网讯公司总裁,现为赛伯乐(中国)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朱敏说,他之所以捐出1000万美元给浙江大学,一方面是希望以捐赠的形式感谢曾培养过自己的老师以及仍奋斗在科研战线的老师们,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建立国际创新研究院,把美国斯坦福大学和浙江大学联系在一起,推动浙江大学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