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谁最慷慨之过鑫富

2008谁最慷慨之过鑫富
2008年04月02日 20:27 公益时报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之谁最慷慨 -- 过鑫富

  2007年11月的一天晚上,在临安市慈善爱心晚会上,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过鑫富为了使一些白血病儿童得到及时救治,并能帮助一些困难家庭,以个人名义捐资1000万元。这是近年来他拿出的第三个1000万元捐助。

  过鑫富,这位曾荣获“浙商创新奖”的民营企业家,用10年的时间,完成了5亿元的资产积累,成为世界第一大维生素原B5生产商,成为全国900多万家民营企业中第19家上市的企业。

  过鑫富出生在临安天目山脚下,从电缆行业的初战告捷,到转战生物化工行业,这个在群山怀抱中长大的大山之子,在不断登上事业高峰的同时,那颗感恩之心一直未改变。2003年,过鑫富与临安市慈善总会签定了1000万元的“过鑫富冠名基金”协议,每年向临安市慈善总会支付50万元的爱心款。2005年10月,鑫富药业与中国科技发展基金会骨质疏松基金委员会合作开展“2005手拉手骨健康工程”,这是一次向国人深入宣传、普及骨健康知识、提高骨质疏松预防的慈善工程。为此,鑫富药业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在未来5年内,将投入1000万元用于这项工程。

  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