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新浪文明风暴活动介绍

2008新浪文明风暴活动介绍
2008年03月31日 18:22 新浪公益

  一、活动背景

  2008年是中国人的一年,这一年,中国是全世界的焦点。目前,北京奥运会场馆、市政等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就并通过了相关机构的严格检验,与硬件建设相比,人文环境的改善,是一个更加艰难而且重要的任务。在这样的时候,新浪网推出大型线上全民参与活动“文明风暴”,希望以此引导公众对文明环境的关注,塑造一个与优异硬件相配套的“软环境”,代表了一种时代精神,必定也在这样特殊的年份引爆出一种空前绝后的流行。

  二、活动宗旨

  “文明风暴”旨在通过网络号召、全民参与、线下活动等方式来唤起广大网民的文明意识,每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从细微处做起,让整个中国在08年向全世界展示这种文明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