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慈善晚会亮点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慈善晚会亮点
2008年03月07日 10:04 新浪公益

  权威机构支持与指导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是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北京多蒙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晚会,本届晚会得到了国家相关领导人、使馆、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一场万众瞩目的文化盛典,载入中国史册。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这一大型慈善公益晚会是体现了红十字与奥运主体的晚会,是开中国历史先河。适逢2008北京奥运会这一中国品牌全球自我展示的时机,在世界红十字日这一日,世界上所有的红十字会、所有企业、运动爱好者、爱心人士都将关注2008的中国,关注着即将举办奥运的中国的经济发展,奥运的所有人都会将目光聚集到展示爱心的这一天——世界红十字日 5月8日。 捐助单位企业也将引来国内外万众瞩目,必将随北京奥运和世界红十字协会一起响动世界各地。为企业在奥运来临之际提前作全方位的推广。

  冠名捐助企业回报,坐享总值8000万巨额广告宣传,打造强势企业品牌。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这样一个大型慈善文艺晚会是宣传和推广中国品牌的最大平台。广告投入总值8000万元,500家媒体倾情报道,10余种媒体交叉立体覆盖,辐射范围达5亿消费人群,3000名各界嘉宾应邀出席。捐助企业可获得公关、广告、商业合作机会等诸多利益回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