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刘翔姚明领头义卖 共抗南方冰雪灾害

刘翔姚明领头义卖 共抗南方冰雪灾害
2008年02月21日 14:20 新浪公益

  一场大雪,飘落的不再是人们以往美好的银色回忆。它的肆无忌惮让南方太多人在新年来临之际收敛了欢笑声。但是我们依然能感觉温暖,因为有很多个我很多个你很多个他关心着帮助着受灾群众。

  南方灾区的报道,引起了全国体育界的广泛呼应,大范围的捐赠救助等义举也火热进行。上百奥运冠军、体操、男篮、羽毛球、网球、女手、举重等国家队著名运动员及体育界人士都积极响应。

  飞人刘翔捐出三件珍藏的签名球衣;姚明和易建联从他们集体设立的慈善专款中拿出3万元;申雪、赵宏博送上了他们签名的T恤和毛绒玩具……还有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梅西赠送出三件他亲笔签名的巴塞罗那主场比赛球衣。

  冰雪无情,人有情。一场雪灾让人们的爱心连在一起,灾情终会过去,但我们的爱心将永远传递下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