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温暖无处不在 李宁公司向南方灾区紧急捐赠

让温暖无处不在 李宁公司向南方灾区紧急捐赠
2008年02月04日 19:27 新浪网

  日前,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严重雨雪灾害牵动着“李宁”员工的心。在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李宁公司紧急调出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棉服,在李宁王府井旗舰店现场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给在贵州省雷山县的广大受困群众。著名短道速滑名将、奥运冠军杨扬作为“爱心大使”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杨杨代表李宁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助

  在得知我国南方地区由于雨雪灾害严重缺乏保暖服装的消息后,李宁公司内部迅速反应,积极协调各个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调集赈灾物资,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通过他们将棉服捐赠给最需要的受灾地区,为雨雪中的广大受灾群众送去一片温暖。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向李宁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当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到这些棉服时,该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先生表示:“感谢李宁公司的快速反应,在主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后的如此快速时间内,就做出这样的举动,非常令人感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灾抗灾工作需要各界的支持。李宁公司对于受灾群众的关爱,为广大企业树立了榜样,我们对李宁公司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敬意。”

  李宁公司政府及公关事务总监张小岩先生在捐赠现场表示:“冰雪无情人有情,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品牌企业、李宁公司一向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南方遭遇大规模的雨雪灾害,牵动着‘李宁’人的心,我们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雨雪灾区的人民,让温暖无处不在,让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作为“爱心大使”,奥运冠军杨扬表示,她一直都对南方遭受的这场雨雪灾害非常关注,“近日来从新闻当中看到了很多因雨雪受困的群众,心情也是非常沉重。今天在这里参加李宁公司为灾区人民捐赠物资的仪式,我从心底感到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献爱心,就一定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