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爱心大事记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爱心大事记
2008年01月08日 14:04 新浪网

  1998年9月,代表全体会员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用于抗洪赈灾。

  1997年8月12日至14日,女企联组团赴内蒙古自治区进行光彩事业考察,并向内蒙伊盟捐款50000元,用于建设“光彩春蕾”小学。

  1996年9月,组织部分会员前往云南丽江、四川泸沽湖进行捐资助学、投资考察活动。之后为丽江民族师范学校捐款10万元成立“全国工商联德谦职业学校”,为四川盐源县泸沽湖中学捐款20万元兴建"全国工商联志强职业学校",并捐泸沽湖中学20名优秀贫困女生每人每年300元,由初一直至完成中等教育学业。

  1995年8月底9月初,组织部分会员在北京参加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非政府组织论坛活动,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一起参加了世妇会的开幕式。其间组织会员与香港、澳门和日本代表团的交流洽谈会,与新华社、全国妇联等单位在中国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巾帼风采大型图片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为图片展剪彩。

  1995年6月,女企联设立“光彩春蕾基金”。会长、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纷纷踊跃捐款,使“光彩春蕾基金”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